國際知名色彩預測公司WGSN,提前預測了五款2020年春夏的流行色。
「顏色可以突顯一個人的品味與氣質」,
若能懂得搭配色彩,絕對會為你的生活增添不少樂趣,更讓人看來神采煥發。
猜猜哪幾款顏色將成為新的一年時尚流行色?
還不趕快記下來,
讓你從2019年秋冬開始成為時尚風向球!

 

 溫暖哈密瓜橘

 在色彩心理學上,橘色代表著快樂與溫暖、親切,它沒有紅色那般搶眼奪目,帶有一種淡淡的溫柔與溫暖。
 橘色可釋放壓力,更可以啟發人們的想像力與創造力,除此之外也象徵樂觀、活力與復甦的感覺。
 哈密瓜橘色將會是未來商業與戶外休閒市場中較具魅力的色調,接下來的春夏季中會是引領時尚界的顏色。

 

 

 清新薄荷綠

 薄荷綠也是來年流行的色調之一!前衛又帶有微微科技感的清爽薄荷綠,介於藍與綠之間,清新明亮。
 WGSN色彩總監JaneMonningtonBoddy也提到:
 「人們對未來世界的想像,同樣會驅使未來色彩的流行方向,隨著時間越靠近2020年,
 有著純潔明亮調性的薄荷綠可望成為最好的代表選擇。」
 由此可知,薄荷綠具備了科技感與大自然的色彩,不論在室內設計、建築設計、服裝設計,
 甚至是包包、鞋子、汽車、科技產品,許多大大小小的生活用品中,都隨處可見到薄荷綠的蹤跡,在明年是不敗色調!

 

 

 寧靜純粹藍

 藍色,色彩學中代表著沉著、冷靜地感受;但經過各大品牌與藍色多年的切磋,
 脫穎而出的「純粹藍」有讓人放鬆身心,更加平易近人的感覺。
 充滿清新感的「純粹藍」也將會是明年春夏最適合的顏色款式!
 清新、清爽的地中海風格,也可能會在年輕市場中成為新亮點。

 

 復古懷舊黃

 前些年時尚界流行過的鮮黃色、黃橙色,新的一年將逐漸演化成為更具有強烈復古風的深黃色。
 深沉的復古黃明亮卻不搶眼高調,像陽光一般帶給人們正面、溫暖的感覺,
 很適合明年春夏季的休閒穿搭。復古黃也將是明年的重點顏色之一。

 

 高貴灰紫紅

 紫色與灰色的完美結合,具備了成熟女性們的時尚優雅氣息,這款顏色組合得很恰當,高貴典雅又不覺得俗氣。
 若你想在職場或正式場合上展現成熟優雅的一面,建議可以選擇此款顏色做搭配。
 新的一年從妝容到彩繪指甲、服飾穿搭上,都可能會看見它的出現。
 灰紫紅絕對是女生彩妝、配件、衣鞋的好選擇! 

 

介紹完以上五款最潮的顏色後,
想必聰明的你應該懂得變化以上這幾款色系,靈活運用色彩,你將成為流行指標的時尚名人,
學習搭配屬於明年春夏的色彩學,是潮男靓女們新的一年的功課。
無論是彩妝、服飾、家居生活、科技商品等等,能學會充分應用色彩的人,
不僅看起來容光煥發,還能夠引領風潮!
一起做足功課,時尚界的指標非你莫屬。

 

 

 

這些流行色不只適用於時尚界!QWQ夾腳拖也率先嗅出時尚的風向

不論時裝、室內設計,還是工業方面,都可以看見寧靜藍的蹤影。
QWQ夾腳拖的寶石藍發揮了異曲同工之妙,讓明年春夏海灘上充滿清新的氣氛。 

除此之外,薄荷綠、復古黃、哈密瓜橙、灰紫紅等顏色也將是明年搭配服裝、飾品的重點。
若你還在煩惱不知道如何搭配,也可以考慮這些種類的色彩款式哦!

QWQ夾腳拖選擇多元,只要選對色彩搭配保證讓你更有精神與氣質,肯定讓你明年春夏的活力十足!
另外,還有不斷推出新色的窈窕細帶夾腳拖,素面色彩簡約又大方,施華洛世奇水鑽款閃亮吸睛!
你可以依照今天的心情來搭配自己想要的款式,走在路上讓人不注意也難!

 

2019年快搶先為自己選擇最適合的色彩,
不論是屋內休閒,還是戶外活動,挑選屬於自己的色彩哲學, 找尋自己的時尚品味。
準備好成為2020時尚指標了嗎?跟著QWQ一起成為時尚風向球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