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色是一門很深的學問,每個人事物都有顏色,其所代表著每件事物背後不同的故事,套在人類身上可以展現每個不同的人格特質,甚至可以用來表達情緒。

by 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 wei編 

 

 

臺南在地深耕夾腳拖鞋品牌 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攜手臺南400運用2023 pantone流行色「萬歲洋紅」及JAFCA 2023春夏流行色,結合臺南知名景點推出祀典武廟紅藍晒圖藍夾腳拖鞋,讓400歲的臺南更添朝氣。

 

入手傳送門 → 臺南400授權夾腳拖鞋 

 

在全球各地有著一群『人類觀察家』專門研究著色彩,每年都會推出年度代表色,這個代表色可不是隨意選出來的

年度代表色表達的是在過去這一年中大環境下所發生的種種,包含文化、科技等,將這些連結起來化為一個最能詮釋的顏色

我們一起來看看國際知名的色彩研究機構推出的2023年度流行代表色吧!

 

 

 

彩通色彩研究所PANTONE

 

相信應該沒有設計人不知道PANTONE,繼2022推出最火紅的長春花藍色後,新推出的2023 pantone流行色是Viva Magenta萬歲洋紅,

紅是鮮明亮眼的色調,萬歲洋紅則寓意著過去幾年受疫情覆蓋的大環境,如今蠢蠢欲動,緩緩甦醒,Are you ready?

圖片取自pantone官方網站

 

 

 

日本色彩協會JAFCA

 

同樣會在年底會公布下一個年度代表色的還有日本的JAFCA2023的年度代表色是如同陽光般和煦的暖黃色

有別於萬歲洋紅的視覺衝擊,陽光暖黃更像在背後支撐著的力量,溫暖又強大

圖片取自JAFCA官方INSTAGRAM

 

 

除了上述的顏色之外,QWQ天然橡膠夾腳拖鞋還有推出一系列呼應jafca 2023春夏流行色的素色夾腳拖鞋,來看看那些上榜了呢!

顏色參考自JAFCA官方INSTAGRAM

 

2023春夏流行色 #藏青藍
沉穩的大海色,使人內心平定,慢下腳步,使萬物回歸於自然,在瞬息萬變的這個世代拾回初心—

 

2023春夏流行色 #焦糖棕

近幾年興起的大地色系,穿上大地之色,腳踏實地,感人一種親切感,一切回溯到最樸實的模樣。

 

2023春夏流行色 #曜石黑

就像是一層神秘的面紗,人總是會對未知的事物產生好奇心,想低調卻也隱隱地向世人展示著力量,同時也帶著時尚感,對黑色狂好者來說,黑色更像是他們的保護色,選擇黑色不會出錯。

 

2023春夏流行色 #銀河灰

比起曜石黑,更帶有一點生氣,多一分親近感,平靜祥和卻又不失格調,謙虛的嶄露著自己的品味,也帶給人一絲平穩的安全感,是型男必備色!

 

全色系夾腳拖鞋 → 男素色款女素色款

 

 

 

臺南遊必讀聖經  》》蝦餅布丁怎麼挑?2023台南安平伴手禮全攻略,就是不讓你踩雷

穿搭傳送門  》》夏日涼鞋自由穿搭 穿出小資新時尚👗